书籍资料库

控制的转变:欧洲工业遗产再利用研究

摘要:   欧洲工业遗产再利用研究项目《控制的转变》以英国、荷兰、西班牙和希腊的案例为基础提出了工业遗产保护的创新性框架。研究围绕遗产保护的一个核心问题展开:文化价值的保护与利用的功能、社会和经济需求。  上卷从理论上分析了后工业时代从工业的“遗产化”到遗产工业化的过程,探讨了工业遗产再利用的挑战与当代环境中的需求,由此探索更高水平的遗 ...


  欧洲工业遗产再利用研究项目《控制的转变》以英国、荷兰、西班牙和希腊的案例为基础提出了工业遗产保护的创新性框架。研究围绕遗产保护的一个核心问题展开:文化价值的保护与利用的功能、社会和经济需求。

  上卷从理论上分析了后工业时代从工业的“遗产化”到遗产工业化的过程,探讨了工业遗产再利用的挑战与当代环境中的需求,由此探索更高水平的遗产保护路径。下卷通过欧洲20个案例的具体分析,重新阐释了当代遗产保护的核心理念“管理变化“。

下载地址:https://journals.open.tudelft.nl/abe/article/view/5195/4711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