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隋唐洛阳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开展春季绿植养护行动

摘要: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隋唐洛阳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组织绿化工人和志愿者开展春季绿植养护行动。一、做好绿地苗木的补植工作,对公园内死亡的苗木进行全面统计,抓住春天有利时机进行补植,确保新栽苗木的成活率。二、土水肥管理,由于春季气温上升,水分蒸发量大,要及时浇水、施肥和松动苗木表层土。三、绿化修剪,根据苗木的不同 ...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隋唐洛阳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组织绿化工人和志愿者开展春季绿植养护行动。一、做好绿地苗木的补植工作,对公园内死亡的苗木进行全面统计,抓住春天有利时机进行补植,确保新栽苗木的成活率。二、土水肥管理,由于春季气温上升,水分蒸发量大,要及时浇水、施肥和松动苗木表层土。三、绿化修剪,根据苗木的不同品种和不同生态特性进行修剪,确保树木在顺利生长的前提下剪出优美造型。四、志愿者清理绿植表面垃圾、枯树枝等杂质,使草坪干净、整洁、舒适。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