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海上丝绸之路与中外文化交流

摘要: 海上丝绸之路与中外文化交流海上丝绸之路与中外文化交流作者: 陈炎出版社: 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年: 1996页数: 481定价: 28.00元装帧: Unknown Binding丛书: 新加坡南洋学会丛书ISBN: 9787301030295内容简介 · · · · · ·本书选自著者在国内外发表的有关海上丝绸之路和中外文化交流的论文十八篇约二十五万字。这些论文大多是著者近几年来的最新研究成果 ...
 海上丝绸之路与中外文化交流
海上丝绸之路与中外文化交流作者: 陈炎
出版社: 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1996
页数: 481
定价: 28.00元
装帧: Unknown Binding
丛书: 新加坡南洋学会丛书
ISBN: 9787301030295


内容简介  · · · · · ·
本书选自著者在国内外发表的有关海上丝绸之路和中外文化交流的论文十八篇约二十五万字。这些论文大多是著者近几年来的最新研究成果,或参加国际会议和出国讲学的专题学术报告。论证了海上丝绸之路的起源和在各个时期发展的历史,总结出它不仅是向外传播丝绸、瓷器等商品的“经济贸易之路”,传播各国人民友谊的“友好往来之路”,传播各族人民光辉灿烂文化的“文化交流之路”,传播我国四大发明、科学技术交流的“造福人类之路”,而且也是振兴中华、促进我国当前对外开放和经济腾飞的“必由之路”。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