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封邦建霸-山西翼城大河口墓地出土西周霸国文物珍品

摘要: 封邦建霸-山西翼城大河口墓地出土西周霸国文物珍品作者:深圳博物馆出版社:文物出版社副标题:山西翼城大河口墓地出土西周霸国文物珍品出版年:2016-3-1页数:206定价:280.00元装帧:平装ISBN:9787501045334内容简介《封邦建霸:山西翼城大河口墓地出土西周霸国文物珍品》内容包括研究文章及展出文物。图片翔实,内容丰富。大河口墓地考古,是近年来重要的考古发 ...
封邦建霸-山西翼城大河口墓地出土西周霸国文物珍品


作者:深圳博物馆
出版社:文物出版社
副标题:山西翼城大河口墓地出土西周霸国文物珍品
出版年:2016-3-1
页数:206
定价:280.00元
装帧:平装
ISBN:9787501045334
内容简介
《封邦建霸:山西翼城大河口墓地出土西周霸国文物珍品》内容包括研究文章及展出文物。图片翔实,内容丰富。大河口墓地考古,是近年来重要的考古发现之一。此次“封邦建霸——山西翼城大河口墓地出土西周霸国文物珍品”展即是对这一考古发现的全面展示。展览由深圳博物馆、山西考古研究所、山西省博物院共同举办,展出文物共计186件组,其中重要的当属各类青铜礼器、乐器,此外还有玉器、金器、原始瓷器、陶器等。
目录

目录

封邦建霸——山西翼城出土西周霸国文物珍品
一号墓
二号墓
一〇一七号墓
二〇〇二号墓
其他墓葬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