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叙事和图画-欧洲和印度艺术中的情节展现

摘要: 叙事和图画-欧洲和印度艺术中的情节展现作者:(德)迪特·施林洛甫(DieterSchlingloff)出版社:兰州大学出版社副标题:欧洲和印度艺术中的情节展现原作名:ErzählungundBild.DieDarstellungsformenvonHandlungsabläufenindereuropäischenundindischenKunst译者:刘震/孟瑜出版年:2013-4页数:158定价:35.00元装帧:平装丛书:欧亚历史文化文库ISBN:97873110403 ...
叙事和图画-欧洲和印度艺术中的情节展现


作者:(德)迪特·施林洛甫(DieterSchlingloff)
出版社:兰州大学出版社
副标题:欧洲和印度艺术中的情节展现
原作名:ErzählungundBild.DieDarstellungsformenvonHandlungsabläufenindereuropäischenundindischenKunst
译者:刘震/孟瑜
出版年:2013-4
页数:158
定价:35.00元
装帧:平装
丛书: 欧亚历史文化文库
ISBN:9787311040383
内容简介
“欧亚历史文化文库”所收大别为三类:一,研究专著;二,译著;三,知识性丛书。其中,研究专著旨在收辑有关诸课题的各种研究成果;译著旨在介绍国外学术界高质量的研究专著;知识性丛书收辑有关的通俗读物。不言而喻,这三类著作对于一个学科的发展都是不可或缺的。《欧亚历史文化文库·叙事和图画:欧洲和印度艺术中的情节展现》是其中一册。
目录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