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成果集成(套装上下册)

摘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成果集成(套装上下册)作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物局出版年:2011-11页数:591定价:800.00元ISBN:9787030327093内容简介本书对新疆地区汉代至明清的古城遗址,进行了全面的记述,并配有卫星图片、全景以及局部和遗留器物的相关图片,图文并茂,资料翔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物局编写的《新疆坎儿井》内容介绍:新疆古称西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成果集成(套装上下册)

作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物局
出版年:2011-11
页数:591
定价:800.00元
ISBN:9787030327093
内容简介
本书对新疆地区汉代至明清的古城遗址,进行了全面的记述,并配有卫星图片、全景以及局部和遗留器物的相关图片,图文并茂,资料翔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物局编写的《新疆坎儿井》内容介绍:新疆古称西域,位于祖国西北,地处欧亚大陆腹地、丝绸之路要冲。历史上新疆各族人民留下丰富的文化遗产,向世界展示了古代新疆居民非凡的文化创造力和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揭示了丝绸之路博大深远的文化内涵。文物普查是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由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这套大型丛书,是新疆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成果的集成。
本书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成果集成"之一。本书主要介绍了新疆坎儿井调查在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中取得的成果。是关于坎儿井最全面的介绍。
图书目录
丛书总序
概述
壹 乌鲁木齐市
贰 昌吉回族自治州
叁 哈密地区
肆 吐鲁番地区
伍 喀什市
陆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
柒 和田地区
捌 坎儿井一览表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