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亚历山大的将道

摘要: 亚历山大的将道 作者:富勒出版社: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年: 2006-6页数: 244定价: 28.00元装帧: 简裝本ISBN: 9787219055830内容简介亚历山大大帝无疑是上古时期最富传奇的英雄人物,名列西方历史上四大名将之首。亚历山大大帝20岁登上马其顿王位,在短短的13年间战无不胜,创建了一个横跨亚欧非三洲的大帝国。在他所到之处,希腊文明也随之传播发扬,促成了希 ...
亚历山大的将道

作者:富勒
出版社:广西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 2006-6
页数: 244
定价: 28.00元
装帧: 简裝本
ISBN: 9787219055830
内容简介
亚历山大大帝无疑是上古时期最富传奇的英雄人物,名列西方历史上四大名将之首。亚历山大大帝20岁登上马其顿王位,在短短的13年间战无不胜,创建了一个横跨亚欧非三洲的大帝国。在他所到之处,希腊文明也随之传播发扬,促成了希腊化时期的开启。  著名军事史学家富勒将军,在本书中以亚历山大的“将道”与“治道”为题,剖析他在各场战役中卓越的指挥艺术以及对政治手段的巧妙运用,为我们讲述了这位叱咤风云的伟人成就霸业的关键所在,并展示了亚历山大大帝无与伦比的人格风范。  本书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记录,第二部分是分析。第一部分对于作为政治家和军人的亚历山大的经历做了一个简单扼要的叙述,并给出了其背景。第二部分则对于亚历山大的大会战、围城战和小战加以详细的分析。最后,对于亚历山大作为一个政治家和将军的价值给出了评价。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