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亚历山大大帝传-征服的信仰

摘要: 亚历山大大帝传-征服的信仰 作者:雅各布·阿博特出版社:江西教育出版社副标题: 征服的信仰 译者:王胜兰出版年: 2012-2页数: 131定价: 23.00元丛书:了如指掌文库ISBN: 9787539264035内容简介《亚历山大大帝传:征服的信仰》内容包括:亚历山大大帝非常聪明,非常勇敢,对荣誉和冒险非常热心,对宗教非常谨慎……他最善于选择正确的行动路线,不管情况多么模 ...
亚历山大大帝传-征服的信仰


作者:雅各布·阿博特
出版社:江西教育出版社
副标题: 征服的信仰
译者:王胜兰
出版年: 2012-2
页数: 131
定价: 23.00元
丛书: 了如指掌文库
ISBN: 9787539264035
内容简介
《亚历山大大帝传:征服的信仰》内容包括:亚历山大大帝非常聪明,非常勇敢,对荣誉和冒险非常热心,对宗教非常谨慎……他最善于选择正确的行动路线,不管情况多么模糊,他的猜想总是正确的。我对亚历山大最羡慕的地方,不是他的那些战役,而是他的政治意识,他具有一种能赢得人民好感的能力。没有亚历山大的天才,希腊人就不可能征服波斯帝国。
作者简介
雅各布·阿博特(Jacob Abbott,1803-1879),美国著名教育家、作家,除了本书,他还写了恺撒、亚历山大、成吉思汗等人的故事传记。
目录
亚历山大的童年与少年时代统治的开始反响渡过达达尼尔海峡小亚细亚战役初败大流士国王围攻提尔城亚历山大在埃及伟大的胜利大流士国王之死越来越恶劣的脾气亚历山大的结局结语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