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吐谷浑王国

摘要: 吐谷浑王国 作者:李卓玛出版社:青海人民出版社出版年: 2015-3页数: 617定价: 88装帧: 平装ISBN: 9787225049335内容简介沿着历史的脉络,逐步揭开吐谷浑王国神秘的面纱,穿过历史的烟云,去领略那一段峥嵘岁月。作者用艺术化的笔触,将千姿百态的人物、事件、传说、传奇一一串联,勾勒出一幅气势磅礴的历史群像。在那个烽烟四起的年代里,有这么一群造时势 ...
吐谷浑王国

作者:李卓玛
出版社:青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 2015-3
页数: 617
定价: 88
装帧: 平装
ISBN: 9787225049335
内容简介
沿着历史的脉络,逐步揭开吐谷浑王国神秘的面纱,穿过历史的烟云,去领略那一段峥嵘岁月。作者用艺术化的笔触,将千姿百态的人物、事件、传说、传奇一一串联,勾勒出一幅气势磅礴的历史群像。在那个烽烟四起的年代里,有这么一群造时势的英雄,他们豪情万丈,他们壮志凌云,他们用他们的血和泪,在西北高原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写下过无数的传奇。 各种人物、线索、元素的交织,让这部小说不仅仅在书写历史,更在书写历史深处的人性,人性所传递出来的精神,精神所折射出来的价值。正是这些不朽的价值,铸成了吐谷浑王国永恒的精神彩虹。
目录
第一部
第一章 孑身凝伫,一缕冷香远
第二章 颠覆了山河,断那三千痴缠
第三章 不死的战马,醉了千年风流
第四章 血染的黄沙,乱起无尽烟云
第五章 美人千古一笑,群山迎风醉倒
第六章 英雄长啸狂沙,侠骨柔肠百转
第二部
第七章 风雨消磨,生死别
第八章 塞草霜风,满地秋
第九章 跃马横戈,总白头
第十章 十年踪迹,十年心
第十一章 纷乱了世事,意难平
第十二章 赢尽了天下,输了她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