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草原王国吐谷浑/走进青海历史文化丛书

摘要: 草原王国吐谷浑/走进青海历史文化丛书页数: 348ISBN: 9787225064291内容简介吐谷浑是活跃在我国西北地区历史舞台上的古代民族之一,这个逐水草而居的游牧民族虽非不是土生土长的西北土著民族,但他们的活动对开发和建设大西北做出过很大贡献。这个草原王国几经沉浮,顽强生存了350余年。史籍上偶有提及吐谷浑的话语,但也仅仅只是只言片语。本书将连缀吐谷 ...
草原王国吐谷浑/走进青海历史文化丛书

页数: 348
ISBN: 9787225064291
内容简介
吐谷浑是活跃在我国西北地区历史舞台上的古代民族之一,这个逐水草而居的游牧民族虽非不是土生土长的西北土著民族,但他们的活动对开发和建设大西北做出过很大贡献。这个草原王国几经沉浮,顽强生存了350余年。史籍上偶有提及吐谷浑的话语,但也仅仅只是只言片语。本书将连缀吐谷浑人残留在历史时空中的真实片段追溯吐谷浑人走过的漫漫长路,努力再现那些曾经鲜活的生命,以及那段远去的风起云涌的历史。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