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

大明宫IMAX影院

摘要: 大明宫IMAX影院座位于西安市自强东路585号,依傍环境优美的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紧邻遗址公园南游客服务中心。影院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拥有三个影厅近600个豪华型航空座椅、高效快捷的售票系统、残疾人专用 ...

     

\

 


     
      大明宫IMAX影院座位于西安市自强东路585号,依傍环境优美的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紧邻遗址公园南游客服务中心。影院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拥有三个影厅近600个豪华型航空座椅、高效快捷的售票系统、残疾人专用无障碍通道等,处处体现着影院的专业化和人性化。同时,大明宫IMAX影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服务队伍。作为西北首家IMAX影院,大明宫IMAX影院使用国内最先进的IMAX数字放映系统及音响系统,给观众带来了焕然一新的震撼视听体验,干净、清澈、明亮、令人惊叹的IMAX影像和水晶般清晰的数字环绕音响效果让观众沉浸在仿佛身临其境的电影世界中。

大明宫IMAX影院紧随院线动态,上映时新的商业大片。同时,由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出品,知名导演金铁木指导拍摄的亚洲首部IMAX3D影片《大明宫传奇》于遗址公园盛大开园之际同步循环为游客放映。片中用IMAX3D技术充分展示了盛唐美轮美奂的大唐宫廷,多姿多彩的皇家乐舞,出神入化的狩猎骑射,精彩绝伦的马球表演,让观众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盛世大明宫的辉煌,是一部可以充分发挥3D技术的电影盛宴,深受中外游客好评。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