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莫高窟-璀璨千年的梦里敦煌

摘要: 莫高窟-璀璨千年的梦里敦煌 作者:刘艳燕 /吴军出版社:西安出版社副标题: 璀璨千年的梦里敦煌页数: 316装帧: 平装丛书:丝路物语书系ISBN: 9787554150894内容简介敦煌莫高窟是世界上现存规模优选、内容很丰富的文化艺术圣地,世界文化遗产,享誉世界的文化长廊。本书属于《丝路物语》丛书,本书从莫高窟的历史营建、历史背景、雕塑艺术、经典洞窟、壁上丹青 ...
莫高窟-璀璨千年的梦里敦煌


作者:刘艳燕 /吴军
出版社:西安出版社
副标题: 璀璨千年的梦里敦煌
页数: 316
装帧: 平装
丛书: 丝路物语书系
ISBN: 9787554150894
内容简介
敦煌莫高窟是世界上现存规模优选、内容很丰富的文化艺术圣地,世界文化遗产,享誉世界的文化长廊。本书属于《丝路物语》丛书,本书从莫高窟的历史营建、历史背景、雕塑艺术、经典洞窟、壁上丹青、藏经洞发现与浩劫、历史的守望者等多个角度讲述敦煌莫高窟的辉煌、坎坷以及莫高窟所蕴含的丰厚的文化底蕴,本书语言通俗易懂、图片精美、结构合理、叙述严谨,加入近期新的敦煌学研究成果,使全书血肉丰满,可读性强,为读者打造至真至诚的民族智慧典范,激发读者对民族文化遗产的珍爱,弘扬新时代莫高精神。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