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汉函谷关遗址

新安县政协委员视察汉关遗产城建设项目

摘要: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付龙蛟)5月9日上午,新安县政协委员50余人在政协主席樊栋梁的带领下到新安函谷关视察工作。此次视察活动分两个部分,一是现场察看并听取工作汇报,二是在会堂一楼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  在函谷关遗址现场,县政协领导与委员们听取了汉函谷关保护管理所所长王洪超对近年来遗址的保护利用、文物展示及汉关遗产城规划方面的工作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政协委员围绕城市建设,就汉关遗产城规 ...
1.jpg

2.jpg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付龙蛟)5月9日上午,新安县政协委员50余人在政协主席樊栋梁的带领下到新安函谷关视察工作。此次视察活动分两个部分,一是现场察看并听取工作汇报,二是在会堂一楼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

  在函谷关遗址现场,县政协领导与委员们听取了汉函谷关保护管理所所长王洪超对近年来遗址的保护利用、文物展示及汉关遗产城规划方面的工作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政协委员围绕城市建设,就汉关遗产城规划建设和遗址保护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樊栋梁指出下一步新安函谷关要努力将遗产的文化展示与旅游开发结合起来,深度挖掘遗产的文化价值,认真吸纳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突出丝路文化、关隘文化,结合新安城市特征,做好汉关遗产城规划,打响“新安函谷关,丝路第一关”的旅游品牌,助力新安经济的发展。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