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汉魏文管所组织收看洛阳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摘要:   洛阳市白马寺汉魏故城文物保管所讯(供稿:李桂锋)5月4日上午9:30分,汉魏文管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由共青团洛阳市委、洛阳广播电视台、市文明办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9+2’——洛阳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结合“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开展的此次演讲比赛,有效地表达展现洛阳青年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立足岗位青春建功的坚定决心和青春风 ...
1.jpg

2.jpg

  洛阳市白马寺汉魏故城文物保管所讯(供稿:李桂锋)5月4日上午9:30分,汉魏文管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由共青团洛阳市委、洛阳广播电视台、市文明办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9+2’——洛阳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结合“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开展的此次演讲比赛,有效地表达展现洛阳青年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立足岗位青春建功的坚定决心和青春风采。通过入团宣誓、重温誓词的庄严仪式,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强化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使广大团员青年牢记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