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塔

雁塔区启动毕业旅行季活动 四大主题展示让游客了解历史享受美食

摘要: 本报讯(记者文锦)进入7月,学生们迎来一年中的最长假期,旅游成为最佳选择。7月4日上午,“2017雁塔毕业旅行季暨百万学子游雁塔”活动在大学生们的“绿色骑行”中正式启动,高校游、美食游等多个优惠旅游服务开启,从即日起至9月30日,今年大学毕业生持有效证件享受“乐游雁塔”等多项优惠旅游活动,陕西历史博物馆唐壁画展馆等免费参观。雁塔区历史文化积淀厚重深远,古今文化交相辉映,是西安市最具代表性的历史文化 ...

本报讯(记者文锦)进入7月,学生们迎来一年中的最长假期,旅游成为最佳选择。7月4日上午,“2017雁塔毕业旅行季暨百万学子游雁塔”活动在大学生们的“绿色骑行”中正式启动,高校游、美食游等多个优惠旅游服务开启,从即日起至9月30日,今年大学毕业生持有效证件享受“乐游雁塔”等多项优惠旅游活动,陕西历史博物馆唐壁画展馆等免费参观。

QQ图片20170704152841

QQ图片20170704152846

雁塔区历史文化积淀厚重深远,古今文化交相辉映,是西安市最具代表性的历史文化旅游区,世界级文化遗存的大雁塔、气势赫赫的汉宣帝陵,浑厚大气的陕西历史博物馆,唐风浓郁、华彩纷溢的大唐芙蓉园和大雁塔北广场,中日文化交流圣地青龙寺,佛教密宗发源地大兴善寺都向世人展示着人文历史的风采。

QQ图片20170704152856

QQ图片20170704152852

本次活动以“百万学子游雁塔”为主题,在为期近3个月的时间内开展12项线上、线下主题活动,主要分为以下4大系列:“传承文化、旅动雁塔”推介活动,通过街头随机采访问答形式在全国各大城市宣传雁塔历史文化与高校旅游资源;组织大学生开展“绿色骑行看雁塔、千人拥抱大雁塔”活动,倡导环保旅游和绿色出行理念;

推出以西安美院、西安音乐学院毕业作品展和毕业汇报演出为主的“高校毕业作品展”活动,“我在雁塔上大学”为主题的校园导游讲解大赛活动,以及寻觅高校周边美食的“舌尖上的高校-雁塔校园美食地图”及“主播带你游高校”等活动,推出雁塔高校和高校旅游线路公略;此外还有“乐游雁塔,惠游神州”活动,活动期间,游客均可享受着汉服免费游大汉上林苑、西安电视塔门票减免,城南旅游集散中心和康辉旅行社提供的23条毕业季优惠线路等优惠旅游服务项目等。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大雁塔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