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召开拆迁会议

摘要: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2017年8月22日,为了配合古城路扩建,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定鼎门遗址博物馆召开拆迁会议,部署公园内拆、迁和新建工作。坚持的原则是:有利用价值的物件要迁移:如大门、宣传栏、篮球架、廊架、亭子、办公用品等;没有利用价值的物件直接拆掉,比如护栏,它的接口处已经锈掉了,已经无法再次利用;不能迁移又急用的东西需购买或新建:如保安、物业用房,公厕,出口 ...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2017年8月22日,为了配合古城路扩建,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定鼎门遗址博物馆召开拆迁会议,部署公园内拆、迁和新建工作。坚持的原则是:有利用价值的物件要迁移:如大门、宣传栏、篮球架、廊架、亭子、办公用品等;没有利用价值的物件直接拆掉,比如护栏,它的接口处已经锈掉了,已经无法再次利用;不能迁移又急用的东西需购买或新建:如保安、物业用房,公厕,出口道路等。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