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 金代行宫遗址:前推大规模使用黄铜历史

太子城遗址出土的铜构件都是黄铜,将中国大规模使用黄铜的历史从明代前推到金代。 作为全国唯一的金代行宫遗址,河北张家口太子城日前入选“2018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太子城金代城址地处张家口市崇礼区四台嘴乡,2022年将作为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冬奥村及冰雪小镇建设项目重要组成部分。太子城遗址出土的铜构件都是黄铜,将中国大规模使用黄铜的历史从明代前推到金代。

• 这真的是达芬奇唯一一件幸存的雕塑作品吗?

适当的怀疑并不是对一段非同寻常的艺术史的反驳,而是每一道艺术主菜中必不可少的配菜。当某件事好得都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候,比如最近一件声称是达芬奇“唯一幸存”的雕塑作品的重新揭幕,我们就有必要仔细看看这方面的专家是如何得出如此非凡的结论的。意大利佛罗伦萨的斯特罗齐宫博物馆3月9日起公开举办一场展览,其中包括据称是达·芬奇年轻时(19岁或20岁)创作的一件雕像。这座雕塑之前一直被收藏在英国的维多利亚及阿尔伯特博 ...

热门信息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