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丝绸之路与敦煌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征稿启事

摘要: 各位学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推进丝绸之路与敦煌历史文化的研究,敦煌市博物馆与重庆大学人文高等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史学理论与文化史研究室联合举办此次研讨会。一、 举办时间: 2018年11月2日-5日二、 举办地点:甘肃省敦煌市三、论文参考选题:1. 敦煌汉简研究2. 丝绸之路研究3. 敦煌文物与考古4. 古代敦煌研究5. 近代敦煌研究6. 敦

各位学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推进丝绸之路与敦煌历史文化的研究,敦煌市博物馆与重庆大学人文高等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史学理论与文化史研究室联合举办此次研讨会。


一、 举办时间: 2018112-5


二、 举办地点:甘肃省敦煌市


三、论文参考选题

1. 敦煌汉简研究

2. 丝绸之路研究

3. 敦煌文物与考古

4. 古代敦煌研究

5. 近代敦煌研究

6. 敦煌遗书与敦煌学

7. 其他相关选题

请参会者于201851日前提交回执到会议邮箱,101日前提交论文全文。论文请按《历史研究》格式提交,经专家评审后,将在1020日前发出正式邀请函,会后将择优出版论文集。


四、 本次会议的往返交通费、住宿费敬请自理,主办方将负责与会者在敦煌的餐饮费用。


五、会议联系邮箱:dunhuang2018@163.com

会议组委会

201818

会议回执


性别


单位及职称


电子邮箱


手机号


论文题目


食宿要求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