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第六届中国边疆研究青年学者论坛邀请函(第一号通知)

摘要: 尊敬的 女士/先生:  中国边疆地区在统一多民族国家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中国边疆研究历史悠久,近年来围绕中国边疆学学科建设,研究队伍不断壮大,各领域均取得丰硕成果。为进一步推动中国边疆学学科发展和理论创新,深化中国边疆史地前沿问题研究,加强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延边大学共同举办“第六届中国边疆 ...


尊敬的 女士/先生:

  中国边疆地区在统一多民族国家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中国边疆研究历史悠久,近年来围绕中国边疆学学科建设,研究队伍不断壮大,各领域均取得丰硕成果。为进一步推动中国边疆学学科发展和理论创新,深化中国边疆史地前沿问题研究,加强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延边大学共同举办“第六届中国边疆研究青年学者论坛”,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赐文与会,共襄盛举!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26—28日

  地点:延边大学

  主题:《新时代、新视野:中国边疆研究的继承与创新》

  二、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

   延边大学

   承办单位:延边大学东北边疆历史与社会研究基地

  三、会议主要议题

  1.中国边疆学学科建设与理论创新

  2.历史时期边疆治理研究

  3. 东北边疆史地前沿问题研究

  四、联系人

  范恩实(边 疆 所):135-20449560,enshif@vip.sina.com

  郑京日(延边大学):138-44356360,zhengjingri@163.com

  五、温馨提示

  1.请与会学者在2018年8月31日前提交会议回执,并提交论文全文(或不少于4000字的论文纲要),会议筹备组审读后再发第二号通知。

  2.参会学者自行解决往返交通费。

  3.会议期间为全体与会学者安排工作餐,会议主办方为延吉以外的学者安排住宿,并承担住宿费用(如参会学者报销需要住宿票据,住宿费由参会学者自理)。

  附件:会议通知及回执

   第六届中国边疆研究青年学者论坛筹备组

   2018年5月15日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