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IIC第28届双年大会 “建筑遗产保护的当代实践与挑战”

摘要: 会议名称:IIC第28届双年大会 “建筑遗产保护的当代实践与挑战”时间:2020年11月16-20日地点:印度 新德里主办方:国际文物与艺术品保护协会(IIC)摘要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4月26日来源:https://www.iiconservation ...

会议名称:IIC第28届双年大会 “建筑遗产保护的当代实践与挑战”

时间:2020年11月16-20日

地点:印度 新德里

主办方:国际文物与艺术品保护协会(IIC)

摘要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4月26日

来源:

https://www.iiconservation.org/


国际历史与艺术文物保护协会(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Conserva-tion of Historic and Artistic Works)于1950年4月27日在伦敦成立,每两年举办一次机构大会。主要活动是促进对保护历史文物和艺术品感兴趣的个人和组织之间建立联络,以协调和提高保护、保存及维护文物的条件和完整性所需的知识、方法和工作标准。

本次会议不仅着眼于遗产保护者和研究人员的工作,还会特别关注与其他遗产保护人士合作完成的工作。在选取论文时会优先考虑遗产保护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如为案例介绍,则必须提供保护实践在应用方面的新信息。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