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土耳其迪亚巴克尔堡与哈维塞尔花园文化景观

摘要: 迪亚巴克尔堡与哈维塞尔花园文化景观坐落于土耳其迪亚巴克尔省的省会迪亚巴克尔,包括阿米达高地(内城)、古罗马时期长5.8公里的带有望楼和门的迪亚巴克尔堡城墙、不同时期的63块碑文、哈维塞尔花园、城市和底格里斯河之间的绿化区等。

迪亚巴克尔堡与哈维塞尔花园文化景观坐落于土耳其迪亚巴克尔省的省会迪亚巴克尔,包括阿米达高地(内城)、古罗马时期长5.8公里的带有望楼和门的迪亚巴克尔堡城墙、不同时期的63块碑文、哈维塞尔花园、城市和底格里斯河之间的绿化区等。

迪亚巴克尔堡为新月沃土(Fertile Crescent)的一部分,从希腊时期至今就是重要的中心。很久之前,这座城市周围就被厚厚的城墙包围,墙上有四个门和82个望楼,其古老的城墙便是历史的见证和代表。从遗留的城墙中,依然可见当年这里的发展盛况。

城防巩固的迪亚哈克要塞位于底格里斯河上游河谷,即人们所说的“富饶的新月形地带”上,周围地区自古希腊时代起就已经是一个重要的中心区,后经历了古罗老马时期,萨桑王朝时期,拜占庭时期阿拉伯帝国时期、奥斯曼帝国时期一直延续至今。这片文化遗产区包括被称为“艾科力”(Ikale)的亚米达土城(内城),5.8公里长的迪亚巴克城墙,包括城楼、城门以及扶垛,不同时期留下的63处遗址和哈乌塞尔花园,一条把城市和底格里斯河连起来的绿色纽带,为城市提供了水和食品供应。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