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前沿

会议通知 | 丝绸之路上古代玻璃的科技考古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将在西北大学举办!

摘要: 由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主办,西北大学科技考古学研究中心承办的“丝绸之路上古代玻璃的科技考古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8年12月8日在陕西省西安市西北大学召开。多国学者学子将齐聚古都西安,围绕丝绸之路上的古代釉砂制品和玻璃的技术、工艺与贸易等文化交流情况,共同参与此次学术研讨会议。嘉宾介绍会议议程时间2018年12月8日地点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二楼 第二会议室主办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文化遗产保护技术国家级实 ...

由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主办,西北大学科技考古学研究中心承办的“丝绸之路上古代玻璃的科技考古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8年12月8日在陕西省西安市西北大学召开。多国学者学子将齐聚古都西安,围绕丝绸之路上的古代釉砂制品和玻璃的技术、工艺与贸易等文化交流情况,共同参与此次学术研讨会议。



嘉宾介绍


会议议程
时间

2018年12月8日

地点

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二楼 第二会议室


主办

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

文化遗产保护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西北大学科技考古学研究中心

分类: 中文 研究 研究前沿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