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一带一路空间认知国际会议将于5月召开

摘要: 3月29日,记者从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获悉,“一带一路空间认知国际会议”将于5月16日~17日在京召开。会议以“丝路认识——更快、更准、更广”为主题,由中科院地学部联合相关机构共同举办、中科院遥感地球所 ...

3月29日,记者从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获悉,“一带一路空间认知国际会议”将于5月16日~17日在京召开。会议以“丝路认识——更快、更准、更广”为主题,由中科院地学部联合相关机构共同举办、中科院遥感地球所承办。

据了解,此次会议的议题主要包括空间信息基础设施与能力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空间观测、海上丝绸之路空间观测、空间减灾技术与共享平台、全球环境变化影响与适应等。

“一带一路”是我国最大的国际合作计划,具有范围广、周期长、领域宽等特点。对沿线国家的生态环境格局和发展潜力进行宏观、动态分析,可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基础性、宏观性科学数据。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