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武夷山扩展项目:井冈山—北武夷山

摘要: 武夷山扩展项目:井冈山—北武夷山 简介:该遗址位于福建省武夷山市,遗址内的文化遗产主要包括“古闵民族”文化和后来的“闽越民族”文化和“新儒学”。井冈山-北武夷山由两个部分组成;井冈山部分和武夷山北部部分,这两个部分不仅构成了鄱阳湖和洞庭湖的集水区,而且是中国南方两个主要水稻生产区的供水区之一。这两个组成部分分别代表了中国东南部武夷 ...

武夷山扩展项目:井冈山北武夷山

简介:该遗址位于福建省武夷山市,遗址内的文化遗产主要包括“古闵民族”文化和后来的“闽越民族”文化和“新儒学”。井冈山-北武夷山由两个部分组成;井冈山部分和武夷山北部部分,这两个部分不仅构成了鄱阳湖和洞庭湖的集水区,而且是中国南方两个主要水稻生产区的供水区之一。这两个组成部分分别代表了中国东南部武夷山北坡和罗霄山脉东西坡的自然地理,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自然景观和当地文化特征,它们是不可替代的。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