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喀喇昆仑—帕米尔群峰:塔什库尔干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帕米尔高原湿地自然保护区

摘要: 喀喇昆仑—帕米尔群峰:塔什库尔干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帕米尔高原湿地自然保护区 简介:提名地区包括喀喇昆仑山和帕米尔山的最高峰,喀喇昆仑山脉位于帕米尔高原的东南部和青藏高原的西北部。这里是世界干旱区域的高川冰山的重要区域,且生物多样性明显,该区域复杂的迁徙和生物群落组合构成了独特的高原动植物群。主要的景观是沙漠和草原。

 喀喇昆仑—帕米尔群峰:塔什库尔干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帕米尔高原湿地自然保护区

简介:提名地区包括喀喇昆仑山和帕米尔山的最高峰,喀喇昆仑山脉位于帕米尔高原的东南部和青藏高原的西北部。这里是世界干旱区域的高川冰山的重要区域,且生物多样性明显,该区域复杂的迁徙和生物群落组合构成了独特的高原动植物群。主要的景观是沙漠和草原。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