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鄱阳湖候鸟自然保护区

摘要: 鄱阳湖候鸟自然保护区 简介:鄱阳湖位于江西北部,长江中下游的南部,是中国最大的淡水湖。该湖以其丰富的水生资源和周围肥沃的土地上丰盛的农作物而闻名。鄱阳湖候鸟自然保护区属亚热带温暖湿润的气候,阳光充足,降水充沛,无霜期长。湖中各类水生动植物丰富,如此丰富的资源也让这里成为了鸟类一个很好的栖息地。这里建立的候鸟保护区为候鸟保护和湿地 ...

鄱阳湖候鸟自然保护区

简介:鄱阳湖位于江西北部,长江中下游的南部,是中国最大的淡水湖。该湖以其丰富的水生资源和周围肥沃的土地上丰盛的农作物而闻名。鄱阳湖候鸟自然保护区属亚热带温暖湿润的气候,阳光充足,降水充沛,无霜期长。湖中各类水生动植物丰富,如此丰富的资源也让这里成为了鸟类一个很好的栖息地。这里建立的候鸟保护区为候鸟保护和湿地科学研究提供了有利条件,它也成为了中外游客观赏候鸟的胜地。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