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

摘要: 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 简介:五大连池风景区由五大连池湖区:莲花湖、燕山湖、白龙湖、鹤鸣湖、如意湖组成串珠状的湖群,以及周边火山群地质景观、相关人文景观、植被、水景等组成。这里有中国最典型、最完整的现代火山喷发遗迹,还有世界著名的火山矿泉。植物618种,野生动物397种,与同纬度地区相比,动植物种类十分丰富,成为生态演变过程的主要见证,展 ...

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

简介:五大连池风景区由五大连池湖区:莲花湖、燕山湖、白龙湖、鹤鸣湖、如意湖组成串珠状的湖群,以及周边火山群地质景观、相关人文景观、植被、水景等组成。这里有中国最典型、最完整的现代火山喷发遗迹,还有世界著名的火山矿泉。植物618种,野生动物397种,与同纬度地区相比,动植物种类十分丰富,成为生态演变过程的主要见证,展示了大自然顽强的生命力,是世界上研究物种适应和生物群落演化的最佳地区。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