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长江三峡风景名胜区

摘要: 长江三峡风景名胜区 简介:三峡全长193公里,面积1208平方公里,从重庆奉节县的白地城开始,至湖北宜昌的南津关结束,包括巫峡、瞿塘峡、西陵峡和这些峡谷之间的一些宽阔的峡谷。在长江三峡段,水资源十分丰富,约有80条支流流入长江,山河的溪流,特殊形状和有机成分构成了三峡多变而宏伟的景观。三峡风景区位于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属于亚热带和温带的 ...

长江三峡风景名胜区

简介:三峡全长193公里,面积1208平方公里,从重庆奉节县的白地城开始,至湖北宜昌的南津关结束,包括巫峡、瞿塘峡、西陵峡和这些峡谷之间的一些宽阔的峡谷。在长江三峡段,水资源十分丰富,约有80条支流流入长江,山河的溪流,特殊形状和有机成分构成了三峡多变而宏伟的景观。三峡风景区位于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属于亚热带和温带的过渡带,具有热量丰富,阳光充沛,雨量充沛,水热同步的特点。三峡生物种类丰富,植被和植物具有明显的过渡特征,它们的类型和种类非常复杂,并且多样性丰富。它的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具有浓厚的历史文化内涵。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