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通知 | 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科技考古专业委员会年会 暨全国第十五届科技考古学术讨论会通知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科技考古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全国第十五届科技考古学术讨论会通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4月召开的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科技考古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全国第十五届科技考古学术讨论会不得已延期。当前,在国内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经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科技考古专业委员会与各方协商,决定重启全国第十五届科技考古学术讨论会 ...

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科技考古专业委员会年会

暨全国第十五届科技考古学术讨论会通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4月召开的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科技考古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全国第十五届科技考古学术讨论会不得已延期。当前,在国内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经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科技考古专业委员会与各方协商,决定重启全国第十五届科技考古学术讨论会的筹备工作。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科技考古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考古学与人类学系、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科技考古中心和安徽大学历史系联合主办,安徽大学历史系承办,安徽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和安徽博物院协办,拟2021年4月23-2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

会议主要议题

考古年代学;

地域考古(文物产地及其矿料来源);

冶金考古与陶瓷考古;

环境考古;

数字考古;

生物考古和农业考古;

文化遗产保护与研究;

其他交叉领域。

会议注册与资料费

在职人员1000元/人,在校学生和退休人员500元/人。往返交通及住宿费自理,有特殊情况者可与主办方协商解决。

相关事项

前期已提交论文摘要并有意更换参会论文的专家学者,以及尚未提交论文摘要的专家学者,请于2020年12月15日前,将论文摘要电子版(限500字以内)和会议回执单发送至会务组邮箱。如无需更换,也请来信告知会务组,便于资料整理。

会议信息将在会议官方网站发布与更新,会议官方网址:http://hx.ahu.edu.cn

后续通知将于2020年12月底寄出。

特别说明:会议期间严格执行合肥市的疫情防控要求。如遇突发情况,以最新通知为准。

会议联系方式

会务组邮箱:nsa2020@126.com

会议联系人:

魏国锋:18705605637

杨益民:13401146338

吴 妍:15810231703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科技考古专业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考古学与人类学系

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科技考古中心

安徽大学历史系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