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石窟

麦积山大景区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摘要: 新天水讯【通讯员 王方瑞】5月19日,麦积山大景区开展2022年“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围绕“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赋能乡村振兴惠游魅力天水”主题,积极引导广大公众提升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当天,麦积山大景区通过在麦积山旅游微信公众号、抖音、微信视频号、快手、小红书等官方平台 ...

新天水讯【通讯员 王方瑞】5月19日,麦积山大景区开展2022年“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围绕“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赋能乡村振兴惠游魅力天水”主题,积极引导广大公众提升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当天,麦积山大景区通过在麦积山旅游微信公众号、抖音、微信视频号、快手、小红书等官方平台上多角度、全方位发布麦积山大景区旅游资讯,并联合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以“感知时光,遇见麦积山石窟”为主题,“云游”麦积山石窟135号、165号特窟,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齐聚直播间,关注、评论、点赞,转发,直播间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循环播放LED屏等方式,重点向游客宣讲了《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及《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等内容,此次活动还通过文创产品、旅游商品展示等方式,让游客更加直观地了解麦积山大景区文化旅游资源。

在麦积山大景区旅游品牌形象宣传及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折页等形式,细心周到地为游客讲解了麦积山大景区五大景区特征、热门精品旅游线路、优质旅游产品及旅游便民惠民措施,同时,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号召游客“旅游景区美如画,文明出行你我他”活动同时展开。

此次“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麦积山大景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效地宣传推介了麦积山大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吸引了更多的人来麦积山大景区旅游观光,提升了旅游行业文明服务质量水平,营造出了全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浓厚氛围,助力麦积山大景区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麦积山石窟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