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三宝颜(Zamboanga)

摘要: 棉兰老在菲律宾三大群岛的最南端,古城三宝颜(Zamboanga)取自郑和名字“三宝”,与印尼三宝垄一样都是郑和下西洋停留的地方,当地的苏禄苏丹曾拜见明成祖朱棣。三宝颜是14世纪创立的苏禄苏丹国所在地,不断在西班牙人与苏丹间转手,1635年建的碧拉要塞(Fort Pilar)是西班牙针对苏禄穆斯林的防御工事,现在是三宝颜国家博物馆。碧拉要塞图:Wikimedia C ...

棉兰老在菲律宾三大群岛的最南端,古城三宝颜(Zamboanga)取自郑和名字“三宝”,与印尼三宝垄一样都是郑和下西洋停留的地方,当地的苏禄苏丹曾拜见明成祖朱棣。

三宝颜是14世纪创立的苏禄苏丹国所在地,不断在西班牙人与苏丹间转手,1635年建的碧拉要塞(Fort Pilar)是西班牙针对苏禄穆斯林的防御工事,现在是三宝颜国家博物馆。

碧拉要塞

图:Wikimedia Commons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