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活动】ICOMOS 2023年会“遗产的变化”启动征文

摘要:   ICOMOS第21届年会将于2023年8月31日至9月9日在悉尼召开。大会以“遗产的变化”为主题启动征文,旨在回顾2020年以来在气候危机、武装冲突、新冠肺炎疫情、虚拟会议等给世界带来巨大变化的过程中,遗产发挥的作用、遗产领域的发生变化及需要的变化,以及遗产如何成为创造可持续未来的变革因素。大会将围绕韧性、责任、权利、关系四个主题,探讨本土遗产 ...


  ICOMOS第21届年会将于2023年8月31日至9月9日在悉尼召开。大会以“遗产的变化”为主题启动征文,旨在回顾2020年以来在气候危机、武装冲突、新冠肺炎疫情、虚拟会议等给世界带来巨大变化的过程中,遗产发挥的作用、遗产领域的发生变化及需要的变化,以及遗产如何成为创造可持续未来的变革因素。大会将围绕韧性、责任、权利、关系四个主题,探讨本土遗产、文化-自然之旅、适应气候的遗产、作为可持续性因素的遗产、数字遗产等议题。摘要9月23日截稿。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