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ICOMOS-ICAHM研讨会:露天考古遗址的无障碍参观

摘要:   考古遗址和公园应让所有人都能参观,无论社会地位、文化背景、行动力如何,并且包容性会提升管理机构的价值。然而全球许多文化体验如今仍难以为老幼残弱等群体享受。为此,ICOMOS考古遗产管理专委会 ICAHM将于8月11-12日举行线上线下混合形式研讨会“露天考古遗址的无障碍参观”,讨论无障碍参观的定义与考古遗址和公园参观的问题,并回顾文化遗产设施 ...


  考古遗址和公园应让所有人都能参观,无论社会地位、文化背景、行动力如何,并且包容性会提升管理机构的价值。然而全球许多文化体验如今仍难以为老幼残弱等群体享受。为此,ICOMOS考古遗产管理专委会 ICAHM将于8月11-12日举行线上线下混合形式研讨会“露天考古遗址的无障碍参观”,讨论无障碍参观的定义与考古遗址和公园参观的问题,并回顾文化遗产设施状况分析的现有方法。报名7月31日截止。详见阅读原文链接。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