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大运河两岸的历史印记楚州、高邮考古报告集

摘要: 大运河两岸的历史记忆作者: 南京博物院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副标题: 楚州、高邮考古报告集出版年: 2010-5页数: 144定价: 180.00元装帧: 精装丛书: 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文物保护项目江苏省考古发掘报告ISBN: 9787030268990内容简介 · · · · · ·《大运河两岸的历史印记:楚州、高邮考古报告集》是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江苏段一期控制性项目考古发掘成果的汇总。 ...

大运河两岸的历史印记作者: 南京博物院
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副标题: 楚州、高邮考古报告集
出版年: 2010-5
页数: 144
定价: 180.00元
装帧: 精装
丛书: 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文物保护项目江苏省考古发掘报告
ISBN: 9787030268990

内容简介  · · · · · ·
《大运河两岸的历史印记:楚州、高邮考古报告集》是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江苏段一期控制性项目考古发掘成果的汇总。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段一期控制性项目主要集中在运河沿岸的历史文化名城楚州和高邮。各发掘报告的内容有史前化石地点、唐宋元明清时代的遗址和墓地,对研究里运河一带的居民迁徙、贸易发展、文化交流、市井生活和社会风俗提供了新的材料,是大运河两岸的历史印记。

《大运河两岸的历史印记:楚州、高邮考古报告集》可供考古工作者,高等院校考古专业、遗产保护专业师生,对中国大运河特殊线形文化遗产研究、中国漕运史的专家学者阅读、参考。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