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广西先秦岩洞葬

摘要: 广西先秦岩洞葬作者: 本社出版社: 科学出版年: 2007-12页数: 230定价: 168.00元ISBN: 9787030204059内容简介 · · · · · ·《广西先秦岩洞葬》对广西目前已发现的先秦时期岩洞葬的全部资料进行了综合整理,详细介绍了各岩洞葬的基本情况,并对先秦岩洞葬的分布、分区、葬所和葬制以及文化内涵、特征、年代、分期、族属、起源等做了系统的研究,对先秦 ...
广西先秦岩洞葬
作者: 本社 
出版社: 科学
出版年: 2007-12
页数: 230
定价: 168.00元
ISBN: 9787030204059

内容简介  · · · · · ·
《广西先秦岩洞葬》对广西目前已发现的先秦时期岩洞葬的全部资料进行了综合整理,详细介绍了各岩洞葬的基本情况,并对先秦岩洞葬的分布、分区、葬所和葬制以及文化内涵、特征、年代、分期、族属、起源等做了系统的研究,对先秦岩洞葬文化的源流及发展过程中与周边文化的关系进行了探讨。

《广西先秦岩洞葬》不仅对岩洞葬的起源、发展、年代和族属、岩洞葬文化等方面的探索产生深远的影响,并对广西古代地方史、丧葬文化的研究以及广西新石器时代向青铜时代过渡阶段的文化面貌及先秦文化的发展与演变的探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广西先秦岩洞葬》资料丰富、内容翔实,可供广大考古学、历史学、民族学者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参考、阅读。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