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莫卧儿统治下的印度帝国

摘要: 莫卧儿统治下的印度帝国作者:贝兰斯坦(ValerieBerinstain)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译者:吉晶/王菲菲/邵明校出版年:2006-8页数:163定价:29.80元装帧:平装丛书:发现之旅ISBN:9787208063938内容简介1526年,巴布尔——这位出生于中亚地区的年轻土耳其一蒙古王子,在印度次大陆地区打造了一个帝国,就此拉开了莫卧儿王朝统治印度的序幕。30年后,莫卧儿印度文 ...
莫卧儿统治下的印度帝国

作者:贝兰斯坦(ValerieBerinstain)
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译者:吉晶/王菲菲/邵明校
出版年:2006-8
页数:163
定价:29.80元
装帧:平装
丛书: 发现之旅
ISBN:9787208063938
内容简介
1526年,巴布尔——这位出生于中亚地区的年轻土耳其一蒙古王子,在印度次大陆地区打造了一个帝国,就此拉开了莫卧儿王朝统治印度的序幕。30年后,莫卧儿印度文明绽放出灿烂炫日的光彩,它的富足与雅致成就了神话般的传奇。然而,19世纪中叶,乱党的叛乱纷争及最后几任皇帝的软弱慵懒、荒淫挥霍,毁掉了整个莫卧儿王朝……  本书用140多部文献资料重现了莫卧儿帝国的壮丽辉煌,浓缩地介绍了当时的作品,尤其是君主的回忆录、筑图纸、绘画和主要文物古迹的摄影图片。  1526年,巴布尔——这位出生于中亚地区的年轻土耳其一蒙古王子,在与德里苏丹的战争中取得了决定性胜利,他下决心在印度次大陆地区打造一个帝国,就此拉开了莫卧儿王朝统治印度的序幕。  30年后,阿克巴皇帝进一步完善他祖父的事业,征服了广阔的疆土,并借助其举世无双的政治行政体系,最终确立了莫卧儿政权。莫卧尔印...(展开全部)1526年,巴布尔——这位出生于中亚地区的年轻土耳其一蒙古王子,在印度次大陆地区打造了一个帝国,就此拉开了莫卧儿王朝统治印度的序幕。30年后,莫卧儿印度文明绽放出灿烂炫日的光彩,它的富足与雅致成就了神话般的传奇。然而,19世纪中叶,乱党的叛乱纷争及最后几任皇帝的软弱慵懒、荒淫挥霍,毁掉了整个莫卧儿王朝……  本书用140多部文献资料重现了莫卧儿帝国的壮丽辉煌,浓缩地介绍了当时的作品,尤其是君主的回忆录、筑图纸、绘画和主要文物古迹的摄影图片。  1526年,巴布尔——这位出生于中亚地区的年轻土耳其一蒙古王子,在与德里苏丹的战争中取得了决定性胜利,他下决心在印度次大陆地区打造一个帝国,就此拉开了莫卧儿王朝统治印度的序幕。  30年后,阿克巴皇帝进一步完善他祖父的事业,征服了广阔的疆土,并借助其举世无双的政治行政体系,最终确立了莫卧儿政权。莫卧尔印度王朝真正开始了。在这些热爱艺术,且十分支持文化艺术事业的皂帝们统治之下,莫卧儿印度文明绽放出灿烂炫日的光彩,它的富足与雅致成就了神话般的传奇。  然而,19世纪中叶,乱党的叛乱纷争及最后几任皇帝的软弱慵懒、荒淫挥霍,毁掉了整个莫卧儿王朝,莫卧儿帝王们沦为印度的新主人——英国人的傀儡。瓦莱丽·贝兰斯坦(ValerieBelinstain)向我们展示了这个伊斯兰王朝不同寻常的历程:它曾在三个世纪中主宰着整个印度的命运。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莫卧儿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