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罗马与长安:世界古都”研讨会将在英举行

摘要: “罗马与长安:世界古都”研讨会将在英举行由 UCL中国文化遗产保护与考古学研究国际中心 ICCHA组织的“罗马与长安:世界古都”研讨会将于英国时间11月23日以线上线下混合方式举行。研讨会将探讨两大古都在规模、集权、民族、宗教以及城市空间形态和演变等方面的异同。主讲人 Stefan Altekamp博士曾主持和参与“古代文明空间和知识的形成与演变”和“罗马与 ...
 “罗马与长安:世界古都”研讨会将在英举行
由 UCL中国文化遗产保护与考古学研究国际中心 ICCHA组织的“罗马与长安:世界古都”研讨会将于英国时间11月23日以线上线下混合方式举行。研讨会将探讨两大古都在规模、集权、民族、宗教以及城市空间形态和演变等方面的异同。主讲人 Stefan Altekamp博士曾主持和参与“古代文明空间和知识的形成与演变”和“罗马与长安:两大帝都对比研究”等课题。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