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文化遗产旅游中的社区参与绩效评估理论与实践--以丽江古城为例(英文版)

摘要: 文化遗产旅游中的社区参与绩效评估理论与实践--以丽江古城为例(英文版) 作者:邢慧斌出版社: 科学 译者:出版年: 2018-05-01页数: 154定价: 72.0ISBN: 9787030571984内容简介 社区参与是文化遗产旅游目的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这已经成为国内外学术界的共识。然而时至今日,在发展中国家或地区的实际文化遗产旅游发展中,社区参与程度仍然较低。基于此背 ...
文化遗产旅游中的社区参与绩效评估理论与实践--以丽江古城为例(英文版)

作者:邢慧斌
出版社: 科学
译者:
出版年: 2018-05-01
页数: 154
定价: 72.0
ISBN: 9787030571984
内容简介
社区参与是文化遗产旅游目的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这已经成为国内外学术界的共识。然而时至今日,在发展中国家或地区的实际文化遗产旅游发展中,社区参与程度仍然较低。基于此背景,邢慧斌著的《文化遗产旅游中的社区参与绩效评估理论与实践--以丽江古城为例(英文版)》着力于对文化遗产旅游目的地的社区参与问题的研究,基于对丽江古城的实地调研,识别发展中国家或地区的文化遗产旅游发展过程中社区参与的现状以及制约其发展的因素,并构建文化遗产旅游社区参与的绩效评估模型。经研究发现,中国文化遗产旅游发展过程中社区参与程度处于中等,与参与者的人口特征、参与方式、参与深度和参与环境有密切关系。本书既可以作为学术界相关研究的参考资料以及大中专院校的辅助教材,同时也可作为文化旅游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的决策参考资料。
作者简介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丽江古城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