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关于号召参加ICEE2017年会的通知

摘要: 中国博物馆协会展览交流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国际博物馆协会展览交流专业委员会(ICEE)2017年会将于2017年10月16日至22日在波多黎各圣胡安召开。本次年会由波多黎各艺术博物馆(MAPR)承办,与会者将围绕“展览无国界:文化政策、传媒与技术、观众参与在创造更加有力、多样、包容的展览中所扮演的角色”这一主题,举办包括会前研讨、主旨发言、会议、座谈、讨论以及非常受欢迎的传统项目“展览创意卖场”、博物馆及文化遗产地参观 ...

中国博物馆协会展览交流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国际博物馆协会展览交流专业委员会(ICEE)2017年会将于2017年10月16日至22日在波多黎各圣胡安召开。

本次年会由波多黎各艺术博物馆(MAPR)承办,与会者将围绕“展览无国界:文化政策、传媒与技术、观众参与在创造更加有力、多样、包容的展览中所扮演的角色”这一主题,举办包括会前研讨、主旨发言、会议、座谈、讨论以及非常受欢迎的传统项目“展览创意卖场”、博物馆及文化遗产地参观考察等在内的一系列活动。

目前,中国博物馆协会展览交流专业委员会号召会员单位参加ICEE2017年会。会议详情及有关信息请登录


http://network.icom.museum/icee/conferences/next-conference/。


 中国博物馆协会展览交流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