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乌兹别克斯坦计划与中亚国家共同开发丝绸之路旅游线路

摘要: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立法数据库网站发布政府法令称,该国政府计划与中亚国家签署协议,共同开发丝绸之路旅游线路。决议文件批准了2018-2019年旅游开发优先的措施方案。特别是设想制定跨政府协议,与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和塔吉克斯坦共同开发联合旅游线路,包括丝绸之路的线路。决议文件称,这些协议旨在相互增加旅游客流量,在组织中亚旅游团队的框架内,吸引来自第三国的游客,并作为丝绸之路的中心,推广“欢迎来 ...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立法数据库网站发布政府法令称,该国政府计划与中亚国家签署协议,共同开发丝绸之路旅游线路。

决议文件批准了2018-2019年旅游开发优先的措施方案。特别是设想制定跨政府协议,与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和塔吉克斯坦共同开发联合旅游线路,包括丝绸之路的线路。

决议文件称,这些协议旨在相互增加旅游客流量,在组织中亚旅游团队的框架内,吸引来自第三国的游客,并作为丝绸之路的中心,推广“欢迎来到乌兹别克斯坦”这个品牌。

文件指出,为此,专门工作组将解决加快邻国和其他外国游客签证办理和海关通行手续的问题。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