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 【美文欣赏】锁阳故城之夏

锁阳故城之夏五月中下旬,锁阳故城的夏天姗姗而来。车子驶上榆林大道,关于丝路古镇、西部风情的邂逅之旅就在期待与向往的心跳中徐徐启程。出了山口,赫然入目的是绵延公路两旁的天然红柳林。绿茵茵的草滩上,红柳林茂盛葱茏,错落有致,高低起伏,连缀成一道道流畅的绿色波浪线,伸向山脚下。祁连山云烟弥漫,雾气袅绕,渲染出一份亘古的青色神秘。远远望去,那里似乎是天边的海,从云端排泻而下,随心所欲钻入红柳林中,尽情缠绵

• 【美文欣赏】春到锁阳故城

春到锁阳城  2017年末,我的工作岗位有了变化。这一变,对我而言,担子很重很沉。忙忙碌碌履新一个月,12月16日以局长的身份初到锁阳故城工作调研,之后这几个月时间里,记不清到过锁阳故城的次数了。实际也没必要记了,因为我的职业使命,从此与她息息相连。由于天气冷,每次相遇锁阳故城,都步履匆匆,顾不得探古怀幽,只是揣着一种无言的凝重,绕着残缺的城池,在西北角墩前,在南墙的观景台上,轻轻站立,悄悄走过。

热门信息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