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资讯

陕甘毗邻地市文物安全区域合作联席会议在天水市召开

摘要:   10月15日—17日,陕甘毗邻地市文物安全区域合作联席(座谈)会议在天水市召开。甘肃省平凉、陇南、庆阳三市及陕西西安、咸阳、宝鸡、汉中四市文物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打击文物犯罪、法人违法整治、文物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发言介绍和座谈交流,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和难点疑点进行了研商探讨。同时,会议形成共识,达成一致意见,将法人违法整治纳入区域合作框架,由天水


  10月15日—17日,陕甘毗邻地市文物安全区域合作联席(座谈)会议在天水市召开。甘肃省平凉、陇南、庆阳三市及陕西西安、咸阳、宝鸡、汉中四市文物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打击文物犯罪、法人违法整治、文物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发言介绍和座谈交流,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和难点疑点进行了研商探讨。同时,会议形成共识,达成一致意见,将法人违法整治纳入区域合作框架,由天水市文物局发起并发布了宣言。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加强区域文物安全工作合作,有利于地区间的相互交流、促进文物安全工作信息共享,为依法行政,严厉打击文物犯罪,构建陕甘毗邻地市文物安全防范体系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天水市文物局 董文珍)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资讯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