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信息

宁波市天一阁博物馆东扩工程正式开工

摘要:  宁波市天一阁博物馆东扩工程于2月26日正式开工。天一阁东扩工程总占地面积3545平方米,建筑面积2866平方米,工程包括了对7个历史建筑院落的修缮、陈列布展以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和景观提升等内容,总工期360天。    此次工程开工首先进行的是对历史建筑修缮的施工工作,开工现场,业主代表在施工单位的陪同下对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对现场脚手架搭建、施工人员安全帽佩戴、施工现场临水临电设施以 ...
 宁波市天一阁博物馆东扩工程于2月26日正式开工。天一阁东扩工程总占地面积3545平方米,建筑面积2866平方米,工程包括了对7个历史建筑院落的修缮、陈列布展以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和景观提升等内容,总工期360天。 
  
  此次工程开工首先进行的是对历史建筑修缮的施工工作,开工现场,业主代表在施工单位的陪同下对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对现场脚手架搭建、施工人员安全帽佩戴、施工现场临水临电设施以及后续工程进度的安排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了解,要求参建各方各司其职、齐心努力共同保质保量完成东扩工程,切实把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分类: 中文 资讯 文博信息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