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信息

日本城堡出土奥斯曼帝国硬币

摘要: 这张照片是宇流麻市市政府办公室于2016年9月26日公布的。日本时事社于9月28日公布了古罗马的一枚4世纪的硬币。(法新社供图)日本冲绳岛胜连浜城堡遗址中发现奥斯曼和土耳其的硬币。斯普特尼克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指出,自2013年起,考古学家在此遗址出土了一共10枚硬币。这些硬币在冲绳岛大学做进一步研究。冲绳岛大学宫城(HirokiyiMiyagi)说,一开始他以为这些硬币是赝品。 “但是,用X光扫描硬币时,它们的纹饰更加清晰。” 宫城 ...

这张照片是宇流麻市市政府办公室于2016926日公布的。日本时事社于928日公布了古罗马的一枚4世纪的硬币。(法新社供图)

日本冲绳岛胜连浜城堡遗址中发现奥斯曼和土耳其的硬币。

斯普特尼克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指出,自2013年起,考古学家在此遗址出土了一

10枚硬币。

这些硬币在冲绳岛大学做进一步研究。冲绳岛大学宫城(HirokiyiMiyagi)说,一开始他以为这些硬币是赝品。 “但是,用X光扫描硬币时,它们的纹饰更加清晰。” 宫城指出一枚奥斯曼硬币为1697年铸造,而罗马硬币可追溯到公元300年到400年。

奥斯曼帝国皇帝和日本皇帝间的友谊源远流长。1890年,埃尔图鲁尔加齐护航舰沉没,日本人当时营救出大部分奥斯曼海员,加深了两国友谊。

目前,博德鲁姆文化艺术基金会和水下考古机构联合实施的发掘项目已经在进行中,此项目旨在发掘沉没的护航舰遗骸并将其展现出来。

这项发掘项目开始于九年前,在远离日本海岸200米、水下45米深处作业。共有八名潜水员在发掘现场连续八小时工作,今年初,已经发现450块护航舰碎片。

分类: 中文 资讯 文博信息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