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IICC-X为“丝绸之路:长安-天山廊道的路网”(中国段)遗产管理者创建“丝路遗产管理讨论”微信群

摘要: 微信是中国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通过网络快速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支持多人群聊的手机聊天软件。用户可以通过微信与好友进行形式上更加丰富的类似于短信、彩信等方式的联系,目前已风靡全球华人圈,成为华 ...

微信是中国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通过网络快速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支持多人群聊的手机聊天软件。用户可以通过微信与好友进行形式上更加丰富的类似于短信、彩信等方式的联系,目前已风靡全球华人圈,成为华人联络沟通、获取资讯的首选手机软件。

201511月,借助举办“2015丝绸之路世界文化遗产地保护管理培训班”,IICC-X建立“丝路遗产管理讨论”微信群,为中国段22个遗产地管理者、政府主管部门代表、专业机构等建立在线交流平台,各用户可随时通过手机进行联络互动,沟通管理保护经验、针对具体问题咨询相关机构代表等。目前该微信群已容纳包括中国国家文物局代表在内的60余名用户,获得一致好评。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