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信息

西安市人民政府徐明非副市长一行莅临IICC视察工作

摘要: 2018年11月15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副秘书长王伟,市文物局局长马锐、文广新局局长李彬,市政府办公厅综合六处处长郭涛一行考察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IICC),并与IICC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20181115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副秘书长王伟,市文物局局长马锐、文广新局局长李彬,市政府办公厅综合六处处长郭涛一行考察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以下简称IICC-X),并与IICC-X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由马锐局长主持。在听取了IICC-X常务副主任冯健的工作报告之后,徐明非副市长表示,作为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ICOMOS)在全球范围内设置的唯一业务机构,以及西安市唯一的国际组织,应再次认识IICC-X对于西安的重要性,要从更高的角度重新定位IICC-X,使其在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进程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徐明非副市长强调,IICC-X在今后发展中应注意更新机制,以释放出更多的活力;要加强与国家文物局的联系,争取国家文物局对IICC-X更大的支持;而IICC-X当下的任务非常艰巨,市政府与各相关单位部门都会加大对IICC-X的支持。

分类: 中文 资讯 文博信息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