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资讯

IICC代表参加兴都库什-喀喇昆仑-帕米尔(HKPL)保护区 项目启动会

摘要: 2017年7月13至14日,国际山地组织与兰州大学在兰州共同举办“兴都库什-喀喇昆仑-帕米尔(HKPL)保护区项目启动会”暨“兴都库什-喀喇昆仑-帕米尔跨国自然区域六大自然保护区关联研究”国际研讨会。来自国际山地组织的多位国际专家以及兰州大学多院系联合团队的专家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新疆塔什库尔干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西北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与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IICC-X)代表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并就当地文化、 ...


201771314日,国际山地组织与兰州大学在兰州共同举办兴都库什-喀喇昆仑-帕米尔(HKPL)保护区项目启动会兴都库什-喀喇昆仑-帕米尔跨国自然区域六大自然保护区关联研究国际研讨会。来自国际山地组织的多位国际专家以及兰州大学多院系联合团队的专家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新疆塔什库尔干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西北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与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IICC-X)代表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并就当地文化、自然、非物质遗产资源及其保护与开发利用进行了报告。

IICC-X代表以《丝绸之路跨国系列申遗的经验借鉴》为题,根据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丝绸之路专题研究》为HKPL跨国区域未来遗产保护工作发展提出建议,可以以丝绸之路跨国系列申遗扩展项目作为远期目标,进行相关操作程序以及管理,保护,档案等方面的前期准备。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