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丝路艺术笔记·埃及

摘要: 丝路艺术笔记·埃及作者: 洛齐 著绘出版社: 漓江出版社出版年: 2017-3-31页数: 336定价: 60.00元装帧: 精装丛书: 丝路艺术笔记ISBN: 9787540779993内容简介 · · · · · ·早在两千多年前,陆上以及海上丝绸之路就连通了中埃两国。曾经的埃及艳后酷爱丝绸,如今,我们着迷于埃及的文化艺术。艺术家洛齐通过文本与艺术品,陶醉于埃及多样性的文化和历史 ...
丝路艺术笔记·埃及
作者: 洛齐 著绘 
出版社: 漓江出版社 
出版年: 2017-3-31
页数: 336
定价: 60.00元
装帧: 精装
丛书: 丝路艺术笔记
ISBN: 9787540779993

内容简介  · · · · · ·
早在两千多年前,陆上以及海上丝绸之路就连通了中埃两国。曾经的埃及艳后酷爱丝绸,如今,我们着迷于埃及的文化艺术。艺术家洛齐通过文本与艺术品,陶醉于埃及多样性的文化和历史传统,并以绘画的形式纪录下了自己的灵感火花。

本书是洛齐《丝路艺术笔记》中的一种。在这套手账中,当代艺术家洛齐围绕丝路沿线的龟兹、吴哥、埃及等地区的文化与艺术,进行了富有创造性的解读。《丝路艺术笔记·埃及》通过艺术地再现埃及艺术中的符号、造型、文字组和器物上的色彩与图形,表达了洛齐对埃及艺术的膜拜和惊叹。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