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丝路艺术笔记·印度

摘要: 丝路艺术笔记·印度作者: 洛齐出版社: 漓江出版社出版年: 2018-10页数: 304定价: 65装帧: 精装丛书: 丝路艺术笔记ISBN: 9787540782016内容简介 · · · · · ·本书为《丝路艺术笔记丛书》的一种,这套丛书是当代艺术家洛齐围绕丝路艺术的一个创作计划,本书即为洛齐根据印度艺术创作的笔记。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连接了中国和印度这两个文明古国 ...
丝路艺术笔记·印度
作者: 洛齐 
出版社: 漓江出版社 
出版年: 2018-10
页数: 304
定价: 65
装帧: 精装
丛书: 丝路艺术笔记
ISBN: 9787540782016

内容简介  · · · · · ·
本书为《丝路艺术笔记丛书》的一种,这套丛书是当代艺术家洛齐围绕丝路艺术的一个创作计划,本书即为洛齐根据印度艺术创作的笔记。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连接了中国和印度这两个文明古国。印度的思想文化、艺术形态和风俗信仰,也融入了来自远东地区的文化特色。作者以印度雕塑、壁画、古代建筑等艺术遗产为基础,用再创造的图像的形式,记录这些艺术宝藏的神韵,传达艺术家个人对文化和历史的理解,同时配以适量文字,从学术和人文的角度加以阐释。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