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观点

宋新潮:保存胜于维修,维修胜于修复,修复胜于重建

摘要: 宋新潮:保存胜于维修,维修胜于修复,修复胜于重建2017-06-07弘博网6月6日,由国家文物局和京津冀三地文物局指导,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联合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共同主办的“长城保护维修理念与实践论坛”在山海关举行。来自文物局、文物保护研究机构、高校、长城保护工程相关单位、关注长城保护的企业、社会组织、新闻媒体等单位组织的150余人出席了此次论坛。京津冀地区长城的保护工作在论坛上,北京市文物 ...

宋新潮:保存胜于维修,维修胜于修复,修复胜于重建

2017-06-07 弘博网

6月6日,由国家文物局和京津冀三地文物局指导,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联合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共同主办的“长城保护维修理念与实践论坛”在山海关举行。来自文物局、文物保护研究机构、高校、长城保护工程相关单位、关注长城保护的企业、社会组织、新闻媒体等单位组织的150余人出席了此次论坛。



京津冀地区长城的保护工作

分类: 中文 研究 专家观点
关键词:

最新评论